top

安阳市被表彰为河南省文明城市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5-22 11:0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网和河南文明网

  近日,记者获悉, 5月18日召开的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对2016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进行了表彰。会上,安阳市被表彰为河南省文明城市。

  相关公示 

  据河南省文明办2016年12月20日发布的《2016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文明村镇候选名单及复查确认河南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文明村镇名单公示》显示:

  拟表彰的河南省文明城市候选名单包括3个省辖市(安阳市、商丘市、周口市)、1个县级市(林州市)等;

  拟表彰的河南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包括内黄县、汤阴县等24个县城;

  拟表彰的河南省文明村镇候选名单共278个,其中安阳市12个(林州市茶店镇、安阳县曲沟镇、安阳县伦掌镇、内黄县张龙乡、汤阴县伏道镇、龙安区龙泉镇、林州市姚村镇史家河村、内黄县张龙乡西沈村、汤阴县韩庄镇北张贾村、殷都区西郊乡小屯村、文峰区宝莲寺镇袁薛庄村、北关区彰北街道办事处周家营村);

  拟保留荣誉称号的河南省文明村镇共61个,其中安阳市4个(安阳县都里镇、林州市五龙镇、汤阴县韩庄镇部落村、龙安区马投涧镇下马泉村)。

  截止2016年12月26日,公示期满。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