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统战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

作者:符祥   发布时间:2017-05-23 09:0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抓好关键环节 提升自我能力

市委统战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

  5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侨联联合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座谈会精神,传达市委《关于构建“四个常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市直统战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洋参加会议。

  谢海洋要求,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增强活力、服务发展、查找问题等关键环节,通过推进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思想政治建设水平,构建常态化机制,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与全市统战工作紧密结合,全市统战系统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