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作者:周莹   发布时间:2017-05-24 09:16   来源:安阳电视台

  5月22日,安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园林绿化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对我市园林部门加快实施今年城区园林绿化建设项目给予肯定。会议强调,园林绿化生态建设是一项生态工程、民生工程、长远工程,与安阳可持续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意义重大。下一步,要加快《安阳城市园林绿化条例》的起草、论证和提请审议,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进度,确保《条例》制定工作顺利进行;要提高园林绿化规划水平,按照规划依法加快园林绿化工作;要突出每个园林的主题,突出安阳历史文化特色;要注重园林周边土地利用升值,补偿园林建设投资,重视园林后期效益;要把园林绿化项目实施和旅游发展有机结合,促进我市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并通过了《安阳市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水污染“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为契机,在全市树立和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意识,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强水环境保护工作,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希社、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秘书长程新会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袁勇,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