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第四次周例会

作者:文浩   发布时间:2017-05-24 09:27   来源:安阳电视台

  5月22日,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全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周例会。

  会议听取了鼎盛广场、华富酒店、国贸中心海天城市广场、鑫凯广场、芙蓉园、彰德府威尼斯,中原银行金融中心等15个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市处置办督察组、城建指挥部督查通报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志伟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客观看待此项工作的复杂性,全身心投入到案件侦办、资产盘活、企业帮扶等各项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治理工作任务。陈志伟要求,要进一步澄清底子,认真研究项目,依法依规采取措施,以依法行动获取工作主动。要及时发现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各县(市)区、公检法等相关部门以及各项目工作组要统筹协调,周密配合,加快推进,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治理任务。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