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一儿童节将近 关爱残障儿童 爱心情暖人间

作者:薛杨   发布时间:2017-05-24 09:29   来源:安阳电视台

  日前,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理事长曹季敏带领市残联部分党组成员,来到市聋儿语训中心、市育敏学校,看望听障、智障儿童,提前为他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在市聋儿听力语言训练中心,记者看到,孩子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听力恢复训练。据了解,为了使孩子们能够尽快康复,由政府、残联出资购买了人工耳蜗供孩子佩戴,并为该中心配备了整套的教学设备。市育敏学校的孩子们提前收到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他们双手接过崭新的书包,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

  市育敏学校校长王莉

   “作为特教学校的老师和学生,我们觉得非常的感动,我们也真诚地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智障儿童的成长,让这些孩子和正常的孩子一样共享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