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食品安全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作者:李让   发布时间:2017-05-25 09:34   来源:安阳电视台

  5月23日,全国食品安全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我市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介绍了我国食品工业发展最新情况及趋势。江南大学原副校长、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金征宇教授作了我国食品工业发展现状、趋势与技术要求的演讲,汤阴县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制造放心食品,培育幸福产业,全力打造中国主食工业化生产基地”的主题演讲。

  河南省清真食品行业协会授予汤阴为 “河南省清真食品产业示范园区”。

  会上汤阴县与江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面粉基地项目、与河南阳光油脂集团冷轧浓香花生油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江南大学原副校长、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金征宇教授

  “下一步我们江南大学会组织教授给我们的企业专门的对接,有针对性的来把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能把它解决好,这个是最重要的。”

  据了解,长期以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对汤阴食品产业的发展高度关注。汤阴县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全国唯一的“中国食品工业名县”,连续六届十二年被评为“全国食品工业强县”。汤阴将顺应食品产业发展的趋势,加快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完善软硬环境,实现食品产业园区提档升级,全力打造中国主食工业化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