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月27日至5月30日 安阳这些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5-25 09:53   来源:安阳新闻网

公告

  5月27日至5月30日,我市将隆重举办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为确保开幕式当天市民群众出行安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1 (一)时间:5月27日上午 9:00

  2(二)地点:安阳航校

  3(三)出入口设置:

  1号门:观众通道。位于民航路北端蓝天市场。

  3号门:应急通道。位于航校大门北300米、拥军路西头。

  二、2017年中国(安阳)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及飞行表演

  1(一)时间:5月27日—5月30日 15:00—19:30

  2(二)地点:安阳航校

  3(三)出入口设置:同上

  三、观众须知

  (一)本次飞行大会采取刷身份证实名入场观看,请观众务必携带身份证凭票入场。

  (二)5月27日(开幕式当天)6:00—12:30,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区域范围:安阳河以北、三府路以南、安丰路(原107国道)以东、东风路以西内道路。观众所乘车辆可临时停放至洹滨北路(五七桥至纱厂桥)、安丰路(原107国道)道路两侧,严禁占用机动车道。

  (三)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放射性、腐蚀性等物品及遥控玩具、无线电发射设备(手机除外)、可升空物品等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及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物品进入场内。严禁带有政治、宗教及与航空运动节无关的标语、牌匾、传单等进入场内。

  (四)未经许可,不得在展区、进出通道等影响安全的位置架设摄(照)像设备以及可能扰乱场内秩序的其他物品。

  (五)请观众讲文明、讲卫生,遵守公共秩序,如遇突发情况,请服从现场执勤人员、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有序疏散和退场。安阳航校内设有餐饮区以及医疗急救、卫生设施等。

  (六)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线路,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组委会

  5月24日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