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2017年中招文化课考试社会个体考生报名须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5-25 09:54   来源:安阳教育局

  1. 安阳市市区中招考试社会个体报名的考生,请于5月27日,到市教育局门口南侧参加文化课考试的报名(可由家长或就读学校老师代办)。往届生持准考证、户口本、毕业证,应届生持准考证、户口本、学籍证明,交报名、考务费共38元。
  2. 报普通中专的考生于7月17-22日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hagaozhong.com)”选报普通中专学校和专业。
  3. 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时间和应届考生相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 符合照顾条件的考生,于5月31日持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市招办中招科审验,在初中学校就读的学生可由学校代办。
  5.报市“宏志班”、“树人班”、“珍珠班”的考生(只能报一个),先到市二中、市实验中学审验资格,再到平台上选报志愿。
  宏志班咨询电话:3189162 3960970 
  树人班咨询电话:3808128,3808188
  6. 6月23日,到招办领取考试座号通知单。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