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年全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第九次周例会召开

作者:刘博   发布时间:2017-05-25 10:05   来源:安阳日报

  5月24日,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2017年全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第九次周例会,研究解决相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重点督促联审联批手续办理,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安阳工学院副院长王金涛参加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了安彩能源公司豫北支线与中石化榆济线连接工程、安阳工学院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建设和大学科技园项目等。陈志伟要求,相关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主动服务,统筹推进项目规划许可、土地使用、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市重点办要认真做好督促协调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尽快开工建设。要清醒地认识到大气污染管控常态化、严格化的趋势,进一步增强管控的精准性和科学性,严格按照“八个100%”要求组织施工,有效抑制扬尘污染。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