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关区拆违攻坚 拆除10户2100余平米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5-25 10:53   来源:安阳城管执法

  5月24日上午,北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100名,在彰东街道办事处、区环卫处、公安等单位的配合下,出动大型雾炮车2辆,拆违机械2台,垃圾清运车4辆,拆违工人5人,对中华路与洹滨南路交叉口附近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此次拆除共计拆除临街违法建设的营业房10户,违法建筑面积2100余平方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令辉,区政府副区长李鹏海现场指挥。

  为了保证此次拆除违法建筑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到和谐拆违、平安拆违,北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采取了多项措施:一是严格按照违法建筑强制拆除规范化作业标准进行现场拆除,实行湿法作业,不间断喷水降尘,对产生的建筑垃圾随时清运;二是充分发挥彰东街道办事处、南漳涧村委会的作用,共同对涉及的10户违法建筑当事人进行入户走访,把政策、法规宣讲到位,把不稳定因素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确保依法拆除,在此前对这10户违法建筑的当事人都下达了《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自行进行拆除,并于上周五又逐户下达了拆除通知书,做到程序合法;四是做好预案,认真研判此次拆除违法建筑的工作预案,特别是对现场可能发生的阻挠拆除工作的行为,有针对性的制定了解决措施;五是区领导亲临一线指挥,执法局领导班子全员到现场,分解任务到人,各司其职,确保了此次拆违行动顺利进行。

  北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还将总结经验,保证今后的拆违工作全面做到应拆尽拆、和谐拆违、平安拆违,保障稳定局面,完成今年的违法建设拆除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