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滑县:多家单位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平安高考

作者:李亚超   发布时间:2017-06-07 16:36   来源:安阳新闻网

  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河南滑省县第一中学校园内,当地无线电管理工作人员正在监测无线电信号,严防高科技作弊。全国940万考生今日开考。河南滑县共设4个考点190个考场共计5521名考生参加高考,届时当地公安、教育、医疗、供电、无线电管理等多家单位开辟高考绿色通道助力平安高考,确保全国统一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李亚超)

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河南省滑县第一中学校园内,当地无线电管理工作人员正在监测无线电信号,严防高科技作弊。

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河南省滑县第六中学校园内,当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应急发电车,确保高考现场可靠供电。

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河南省滑县第六中学校园内,救护车正在执勤,为提供紧急理疗救护。

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河南省滑县第六中学校门外,当地公安干警竟在执勤,确保高考现场安全有序。

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河南省滑县第六中学校门外,当地公安干警竟在执勤,确保高考现场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