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启动 我市招募26名志愿者

作者:同亮   发布时间:2017-06-21 11:01   来源:安阳电视台

  记者从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已经启动。根据省招募工作方案,2017年“三支一扶”计划全省共招募800名志愿者,其中我市共招募26名志愿者。

  据了解,2017年度招募的全省“三支一扶”志愿者服务期为2年,服务期限从2017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招募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2016年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和2017年应届毕业生(含大专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服务岗位为支教、支农、支医、扶贫、水利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除支教、支医和支农服务岗位报名限制专业之外,扶贫、水利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岗位报名均不限专业。

  服务期内,“三支一扶”志愿者的补贴标准为:大专生不低于每月1750元,本科生不低于每月1850元,研究生不低于每月1950元。凡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三支一扶”志愿者,政府给予一次性安家费补贴2000元。

  报名时间为6月22日8时至6月24日18时。笔试考试时间为7月15日9时至11时,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凡报考我市“三支一扶”服务岗位的须到现场进行报名,报名地点为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西厅。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