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全市微型党课电视大赛决赛举行

作者:文京   发布时间:2017-06-22 09:45   来源:安阳电视台 安阳新闻

  6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工委联合举办的“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决胜全面小康,让安阳更加出彩”2017年全市微型党课电视大赛决赛在安阳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我市启动了“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决胜全面小康,让安阳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领导干部讲党课,党员人人上讲台”活动、微型党课比赛、“千所基层党校、千场理论宣讲”及“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和网上党员教育微课堂。此次微型党课电视大赛参与度高,反响热烈,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70名选手踊跃报名,经过筛选和预赛,10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结合自身岗位,讲身边事例,说人物精神,谈人生价值,全面展示了党员风采。最终,来自殷都区农业局的辛秀梅、市公安局的张洁两位选手获得一等奖。  

  全市微型党课电视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张洁:“虽然这是一次比赛,但是对我来说,也是给我自己上了一堂党课。让我对我们的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以一个合格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就像我在党课中讲的,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为我们安阳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