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调研安钢“三供一业”改造工作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7-06-22 15:4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在安钢调研“三供一业”改造 工作时要求

集中力量 加快推进

  6月21日,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带领市住建局、国资委、环保局、殷都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到安钢职工生活区、殷都区焦邵村,就安钢“三供一业”改造以及企业办社会剥离移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按照省属企业供水、供电、供暖(供气)和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工作要求,安钢需要进行水、电、气、暖改造的户数分别为26720户、28491户、19272户和21079户,物业管理20900户。截至目前,电改、水改、气改项目已基本完成,供暖改造正在全力进行入户安装。

  陈志伟一行先后来到安钢五生活区、四二区和殷都区相台街道办事处焦邵村社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小区的水、电、天然气等生活基础设施改造情况、企业退休人员入社区和物业管理移交情况等,并走进居民家中,详细询问水质、供水量以及供气、用气量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志伟对安钢集团“三供一业”改造工作中,殷都区政府以及水、电、气、暖企业等接收单位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的重要环节,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企业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确保6月25日前全面完成任务。他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对“三供一业”改造以及企业办社会剥离移交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确保不漏单位、不漏事项、不漏人员。要集中力量推进供暖改造工作,加大投入,加快推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圆满完成省定剥离任务。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