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光远新材三期项目开工 王新伟出席仪式

作者:王龙   发布时间:2017-06-22 15:5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林州光远新材三期项目开工

王新伟出席仪式并宣布正式开工

  6月21日,林州光远新材三期5万吨电子纱和8000万米电子布项目暨新材料研发中心开工奠基仪式在林州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电子级玻纤项目是林州凤宝集团于2012年开工筹建的省重点工业项目,项目投产填补了河南省玻纤行业空白。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生产经营正常。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品牌、技术及影响力已跨入电子玻纤行业前列。为进一步提升产品等级,增强行业竞争力,此次启动的投资10亿元的光远三期项目,将以生产5微米以下超细电子纱和极薄电子布为主,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5亿元,出口创汇5000万美元。该项目是连接下游覆铜板、印刷线路板到电子应用行业的关键一步,将为推进我市乃至全省电子材料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又讯(记者 王龙)林州光远新材三期项目奠基前,王新伟深入鼎鑫镁业、林丰铝电铝轮毂、凤宝三期、汽配产业园、万源电器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林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王新伟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对企业壮大规模、转型升级、拓展市场、环保提升给予悉心指导,对林州市充分发扬红旗渠精神,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王新伟强调,工业经济由粗放增长转为集约、节约增长,由资源投入转为技术提升,由高排放、高能耗发展转为绿色生态发展,这不仅是环保倒逼的要求,更是科学、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当前,在环保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林州市能够硬起手腕抓环境整治,推动企业整合入园、退城进园,多措并举促进工业转型升级,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逐步探索出一条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新路径。希望林州市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坚持转型发展主攻方向,着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努力为全市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再立新功。希望其他县(区)要主动学习借鉴林州市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