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圆通快递员遭群殴 主要涉案人员已行政拘留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17-06-23 09:0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连日来,圆通速递安阳分公司快递员小张(化名)被群殴的事件在网络上引来了热议。6月22日上午,记者从办理此案件的龙祥分局治安管理大队了解到,目前主要涉案人员已被行政拘留

  6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龙祥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在这里我们见到了办理此案的民警范林刚,他对此案件进行了简要说明。
龙祥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范林刚:

  “2017年6月4日下午五点左右,在安阳市龙安区西苑小区楼下,圆通门市发生一起治安案件。原因是这样的,圆通公司副总经理杨某和快递员小张(化名)在圆通微信群发生口角后,杨某,蔡某等七人,到西苑小区圆通快递门市殴打小张(化名),并殴打了其他两名无关人员。经法医鉴定,小张(化名)构成轻微伤,其他两人构不成轻微伤。”

  案件发生以后,受害人小张和家人向警方报案,龙祥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警情之后,迅速对案件展开调查,目前案件有了新的进展。
2017年6月20日,龙祥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对该案件的主要人员杨某、蔡某、桑某等三人分别进行13天和12天的行政拘留,其他还有4名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其余4名涉案人员到案以后,也将进行行政处罚和行政拘留。由于该案件涉案人员比较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属于从重情节,涉案人员将处10天以上的行政拘留。(记者 王鹏)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