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建党96周年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6-23 09:06   来源:安阳电视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七一前夕,各地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6月21日,安阳市汤阴县“万名党员干部先锋行”集中活动启动,重点围绕“六个一”开展活动。即:拉一次家常。利用“三夏”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入户开展村情民意大调查。送一次温暖。针对建国前老党员、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因公牺牲、因病去世的优秀党员家庭,留守儿童,残疾人,孤寡老人,单亲家庭,身患大病重病致贫的党员群众等重点群体,精准选择对象,合理划定范围,确定慰问对象,力所能及地进行重点慰问帮扶。办好一个主题党日。利用“七一”党的生日这个重要节点,以爱党为党作主题,开展一次以新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等为重点内容的“党员主题活动日”主题活动。做一件惠民实事。组织一次“三下乡”和开展一次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

  通过开展“万名党员干部先锋行”集中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作用,在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中建功立业、创先争优。

  七一前夕,安阳市内黄县住建系统百余名干部职工和各文明单位的志愿者汇聚在一起,用载歌载舞的廉政文艺汇演喜迎党的生日。

  演出在豪迈有力的舞蹈《中国大舞台》中拉开帷幕。歌曲《把一切献给党》、《以人民的名义》、《祝福祖国》等,抒发了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和和谐住建的新风采;歌伴舞《公仆赞》以圆润饱满的感情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深情。诗歌朗诵《廉洁颂》则体现了年轻一代爱党爱国、政治清明、积极向上为,当好公仆,建设好家乡的决心和信心。

  整台演出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也增强了“庆七一”的深刻内涵。汤阴台 张磊 新安 内黄台 利峰 伟民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