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地下道南侧慢车道封闭施工:工期可能比较长

作者:麻翛然   发布时间:2017-06-23 09:22   来源:安阳晚报

施工示意图

北地下道南侧慢车道开始封闭施工 
6月21日,记者从安阳市市政工程处了解到,北地下道机动车道封闭施工结束,目前机动车道已经恢复正常通车。本月18日,北地下道两侧的非机动车道进行逐一封闭施工。

6月21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北地下道南侧非机动车道已经设立了围挡,挖掘机、雾炮车等施工机械也已经进入南侧非机动车道,由西向东约200米路面已经破除,但受场地的限制,大型机械无法进入施工。

“北地下道两侧的非机动车道由于混凝土路面年久失修,造成了部分混凝土路面龟裂,给老百姓出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所以要把这些已经破损、龟裂的混凝土路面清除掉,重新做路面基础结构。”施工现场负责人李栋告诉记者,毕竟北地下道是十几年前建造的老地下道,以前设计的标准都比较窄,受到交通压力和施工场地小的限制,只能由人工配合机械来施工,可能工期会比较长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