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国土资源局启动“万名党员干部先锋行”活动

作者:刘天星   发布时间:2017-06-23 11:03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全面落实汤阴县“万名党员干部先锋行”活动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和基层堡垒作用,6月22日下午,安阳市汤阴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帮扶村五陵镇朱家营村举行了“万名党员干部先锋行”启动仪式。国土局党组成员、扶贫责任人、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大家学习了“万名党员干部先锋行”活动内容及意义,重点围绕拉一次家常、送一次温暖、办好一个主题党日、做一件惠民实事、组织一次“三下乡”、开展一次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等“六个一”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随后,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做出庄严承诺。

  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国土局党员干部为农村部分老党员送去了茶叶、白糖等慰问品,局党组成员到朱家营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听取他们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