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粮食局开展“万名党员干部先锋行”集中活动

作者:张保安   发布时间:2017-06-23 11:06   来源:安阳县新闻网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中共汤阴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万名党员先锋行”集中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22日,安阳市汤阴县粮食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党员干部先锋行”集中活动。

    

  开展了以“爱党为党”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日”活动。通过佩戴党徽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员发表自我感言等方式,不断加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让党员干部的理想境界和精神追求有了全面提升,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弘扬了正能量,鼓舞了精气神,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 
   开展了一次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会上,粮食局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通过“亮家风、晒家风、比家风”活动,讲述了自己身边的家风故事。大力营造重家风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为发展汇聚正能量,传播正声音。
   活动进行中,汤阴县粮食局党委负责同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万名党员干部先锋行”集中活动的必要性、及时性。迅速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弘扬汤阴精神,努力创优争先,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六个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进村入户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做一些好事、实事,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全力确保集中活动取得实效,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做出粮食人应有的贡献。(张保安)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