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举行

作者:姚庆云   发布时间:2017-06-24 09:4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全面落实各项政策 推进安阳市就业创业工作

  6月22日,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副市长祝振玲,市人社、教育、发改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安阳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高校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深化就业体制机制,拓宽就业领域,全面落实好各项政策。要组织实施大学生基层就业项目,落实好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和创业引领计划,积极打造各类众创空间和孵化平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引领就业,多措并举,真抓实干,注重实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千方百计抓好就业创业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