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深化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周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7-06-24 10:1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深化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周专题会议要求

积极跟进 抓好落实

  6月23日,安阳市深化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周专题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人防办、市财政局及豫北棉纺织厂、市织染厂、市益康制药厂、黄河轮胎公司等相关单位和工作组关于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50家企业和3家宾馆的改革工作,剩余10家企业的改革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就下阶段重点工作,陈志伟要求,安阳宾馆、中原宾馆等3家宾馆转企改制后,市投资集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要在妥善安置好职工的同时,抓好管理工作,力争使新单位有新气象、新面貌。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