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召开迎“七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郭新星   发布时间:2017-06-24 10:2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召开迎“七一”党建工作会议

  6月23日,安阳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迎“七一”党建工作会议,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总结一年来委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今后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扎实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家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勇担重任,接力奋斗,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三严三实”、“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等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七一”来临之际,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回顾历史,追问初心,坚定信念,永跟党走不动摇。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精准发力,抓好党建促发展,将党建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深度融合,把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压实。要建好队伍,提高能力,增强合力,战斗堡垒要筑牢。要培养典型,树起标杆,示范引领,凝聚合力立新功。要在学习中强化意识、在实践中锤炼党性,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