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调研指导龙安区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作者:郭敏   发布时间:2017-06-24 10:2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指导龙安区“转型 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

  6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参加龙安区委常委“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专题座谈研讨会议。

  会上,常保利对该区开展大讨论活动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转变思想观念,高度重视“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在区直单位、乡镇(街道)、农村、企事业单位等广泛展开讨论,使全区上下真正认识到“转型是安阳发展的唯一出路”;要认真组织,层层抓好落实,动员各行各业行动起来,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深化讨论,营造人人思发展、人人促转型的浓厚氛围;要通过思想观念、发展方式、政府职能和工作作风的转变,推动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就龙安区脱贫攻坚工作,常保利强调,要高度重视,抓紧整改,履职尽责,加强督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