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6家政企单位入住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市长王新伟点了个大大的赞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6-24 15:44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期,河南经济报刊发专题报道《云计算高效服务古都安阳大数据全力打造“智慧之城”》,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作出批示:市移动公司超前谋划、科学推进,大数据云计算应用正逐步放大。希望按照市统一部署,继续发挥好技术支撑作用,使安阳网络经济不断展现新动力、新应用。

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视察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当前,发展大数据云计算是安阳市委、市政府积极践行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分享经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安阳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行动。

  安阳移动公司积极融入安阳市委、市政府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发展,安阳本地政企市场传统业务“云化整合”的政策和舆论环境初步形成,政务云、企业云、民生云、农业云、平安云等项目入住和应用次第花开。截至目前,共计入驻政府局委、企事业单位106家,143个系统。

2017年,安阳移动公司创新举措、资源整合,加快推进安阳市政务大数据、视频大数据、教育大数据、卫生大数据、便民大数据、环保大数据、产业(农业、工业、旅游)大数据等“七大工程”发展,大数据横向贯穿城管、环卫、交通等各个部门,纵向连接各级政府部门、街道、社区等,为安阳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大风起兮“云”飞扬,智慧城市惠安阳!大数据云计算的应用,为实现安阳市委提出的“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发展战略,把安阳建设成区域性中心强市,实现智慧安阳、数字安阳、平安安阳、富裕安阳的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数据引发的信息融合必将催生更多的新业态,云计算会让人民的生活变得更轻松、更美好。

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机房

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