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市清洁 广电人在行动

作者:周莹 薛杨   发布时间:2017-06-25 10:38   来源:安阳电视台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城市清洁”行动的号召, 6月23日下午,安阳广播电视台组织单位职工来到分包片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为改善城市卫生面貌、打造靓丽安阳贡献一份力量。

  下午3点,清洁队伍分成两组,分别来到分包的安彩社区和铁三路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在安彩社区,广电职工和社区网格员们,一起动手,或拔除杂草、或打扫路面、或清运垃圾,干劲十足。不一会儿,垃圾车就被装满,原来杂草丛生的地方也变得干净整洁。

   安阳广播电视台职工杨喜军说:“今天我和同事们来到安彩社区,参加安阳市的清洁活动,都在这一块拔草,清除垃圾,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安阳广播电视台职工王振说:“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也能为我们安阳市的这个蓝天白云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也感觉很高兴。”

  在铁三路(文峰大道—安彩大道)片区,清扫队伍,按照每人负责100米以内的安排,积极打扫路面。

  安阳广播电视台办公室主任周红兵介绍,“下一步,我们按照上级的要求,每周五都会安排专人来进行清理。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为这个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当天,我市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也开展了城市清洁行动。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