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创业者郭玉华:吃苦耐劳 厚积薄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7-11 15:07   来源:安阳电视台

  郭玉华是安阳林州市一位普通的农村小伙,在创业的道路上,他吃苦耐劳,坚定信心,他用双手和汗水展示出了新一代创业者的风采。

  

  和大多数同龄人不同,由于母亲生病,家里经济拮据,郭玉华从16岁就开始背负起家庭重担,辍学到当地一家玻璃店打工,一干就是五年。五年中,他起早贪黑,摸爬滚打,跟着别人学技术讨经验,别人吃不了的苦他都能吃,别人干不了的活他都能干。蓄势待发的他,准备与命运搏上一搏。
  2008年,郭玉华开始走上创业之路,自己开起了一家经营工艺玻璃的小店。他凭着一腔热血、敢于创新的勇气和魄力,一步步让小店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2012年,郭玉华的第二家店也顺利开业。
  郭玉华:“2008年从成立到现在,从两个人,一直发展到现在六个七个,一直到现在十三个,一路走过来很多老员工都跟着过来了。”
  几年中,他带领的团队逐步壮大,从设计、加工、销售、安装、售后,已经成为一个环环相扣、战斗力十足的团队。
  郭玉华:“下一步把裕华玻璃打造成林州的标杆,从业务设计,售后安装,一条龙服务流程,让其更加标准化。”安阳台 徐超 林州台 晏茹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