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管网建设正在进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7-17 10:3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推进产业集聚区实施集中供热,既能淘汰分散燃煤锅炉,又能大幅度减少燃煤散烧量,减少污染排放。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安阳市已累计投资3600万元,建设完成配套管网11.6公里,拆改燃煤锅炉56台。我市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管网建设正在按照规划稳步推进。

  今年上半年,我市产业集聚区供热管网建设稳步推进。在热源方面,林州市产业集聚区已有集中供热热源。热源建设任务只涉及安阳市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工程一期总投资9000万元。截至6月30日,已开工建设1对地热井,地热深井设计钻深2100米,钻机已经施工1000余米,达到目标任务的40%。

  市发改委调研员 赵春斌

  “林州市产业聚集区和文峰区同时需要管网建设总里数是19公里,目前已经完成了11.6公里,其中林州市完成了3.5公里。还有五个不具备集中供热改造条件的产业聚集区,主要是实施散煤锅炉清洁化改造。主要改造数量是58座,目前已经拆改了56座,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七。”

  今年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主要任务为:具备集中供热条件的产业集聚区实现集中供热,安阳市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林州市产业集聚区今年10月底前要基本实现集中供热;暂时不具备集中供热条件的产业集聚区要完成分散燃煤锅炉拆改,安阳市产业集聚区、安阳市纺织产业集聚区、安阳县产业集聚区、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内黄县产业集聚区等5个产业集聚区在今年10月底前全部实现10吨/小时以下分散燃煤锅炉拆改、10吨/小时以上燃煤锅炉实现提标治理或清洁能源改造。安阳台 龙飞 实习生 家伟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