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起来看看上周发生了哪些时政要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7-17 10:4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7.10安新)题目:7月7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到林州市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把党建工作和经济建设、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7.12安新)7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深入全市8个产业集聚区的34个项目进行观摩,全面检阅各县(市)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在全市上下凝集转型发展的强大共识。

  (7.10安新)7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队深入我市城区部分路段和河渠坑塘,专题调研市政道路建设、违法建筑拆除、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建管结合,加快工作进度,加大治理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7.15安新)7月14日,全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决战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目标意识、为民意识,坚定信心决心,聚焦重点攻坚,确保全年任务目标按期顺利完成。

  (7.12安新)今年上半年,我市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作用,截至6月底,全市203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02亿元,为年度投资目标的58.2%,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7.11安新)7月10日,市城管委办公室公布了6月份城市管理目标考核结果,其中,高新区和龙安区排在前两名,分别奖励20万元和10万元;排名靠后的三个区被罚款,其中,文峰区和北关区的罚金分别达到108.46万元和113.72万元,殷都区被罚41.82万元。

  (7.11安新)7月9日,随着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最长“一横”中的关键“短横”(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安阳市民可坐高铁直达兰州。G429次高铁列车10点50分从北京西站出发,13点10分到达安阳东站,当晚20点到达兰州西站,全程是1268公里,用时仅需6小时44分。

  (7.14安新)今年暑运从7月1日至8月31日,从7月10日起,我市铁路迎来了暑运第一个客流高峰。本次学生客运高峰将会持续到本月20日左右,在8月中下旬还将迎来学生返程的高峰。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