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志国:潜心经营二十载 砥砺磨练铸今朝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7-21 10:0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带领职工通过20年的时间,将一个濒临破产的小工厂发展到现在年产值过亿,拥有数十项专利,产品出口欧盟、非洲、东南亚等地的产业集团。

  1997年,刚刚24岁的王志国接手濒临破产的光明化工厂,他组织公司职工共同出资十几万元,成立了北关区第一家股份合作制企业,全丰农药厂。

  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志国:“在成立之初我们企业就成立了党支部,像我呢,就是我们党支部培养的第一个党员。(刚开始)没有资金没有项目。当初我们就在这个所有党员带领下,企业呀就艰苦奋斗、创新。(党员)然后就冲在第一线。”

  优秀党员深入第一线,是王志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企业运行的要求,也是全丰集团二十年来的坚持。从前期研发、生产到后期销售、服务环节,王志国总是以身作则深入第一线调查研究。

  北关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王剑波:“全丰公司历来重视党建工作,特别是支部书记王志国,在日常生产过程中能够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始终把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工作中体现出来。”

  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坚持科技推动发展是王志国作为党员能够带领全丰公司不断向前的另一重要原因。自全丰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向技术要效益,以质量求发展, 截至目前,全丰公司共申请专利33项,其中发明专利29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同时创新营销模式,于2012年成立了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为航空植保开辟一条新的专业化道路。(安阳台 文京 王相吉 实习生 刘翔)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