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日8时起,考生可查中招录取结果

作者:郭雯   发布时间:2017-07-21 11:14   来源:安阳晚报

市区中招录取分数线公布

原标题:今日8时起,考生可查录取结果

●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15分 

●市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90分

  7月20日,安阳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省提前批录取结束后,我市市区普通高中于7月20日开始录取工作,并于当日公布了各高中录取分数线,21日8时起,市区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今年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15分,比去年高15分;市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90分,比去年高40分。

  我市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据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二科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市区各高中录取分数线为:市第一中学626分(当考生成绩为626分时,语数外三科总分须不低于306.5分);安阳正一中学599.3分;市第二中学560.8分(当考生成绩为560.8分时,语数外三科总分须不低于277.8分);市实验中学(市第39中学)537.3分;市第三实验中学(市第36中学)499.5分(当考生成绩为499.5分时,语数外三科总分须不低于235分);市第三中学483.5分(当考生成绩为483.5分时,语数外三科总分须不低于232.5分);市开发区高中512.8分(当考生成绩为512.8分时,语数外三科总分须不低于248.8分);市龙安高中462分(当考生成绩为462分时,语数外三科总分须不低于231.5分);市洹北中学470分(当考生成绩为470分时,语数外三科总分须不低于213分)。

  2017年面向市区招生的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也已出炉。安阳县第二中学(安阳县实验中学)497.5分(当考生成绩为497.5分时,语数外三科总分须不低于253.5分)。内黄县第一中学511.8分。汤阴县第一中学490.8分。林州市林虑中学(原林州一中分校)490分。安阳县第三中学449分。安阳县第七中学416.5分。

  今年各普通高中面向市区计划招生8465人

  今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中招)报名总数为48378人,其中市区14436人。

  根据普职招生比例大体相当的原则,今年市区各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为:市第一中学825人,市第二中学1150人,市实验中学(市第39中学)1250人,市第三实验中学(市第36中学)660人,市第三中学610人,市洹北中学460人,市开发区高中730人,市龙安高中730人,市第二实验中学(位于滑县城关镇)面向市区200人,安阳正一中学(民办)600人、国际班100人,文源高中(民办)400人,深蓝高中(民办)200人。县属普通高中面向市区的招生计划为:内黄县第一中学30人,安阳县第二中学、安阳县实验中学共160人,汤阴县第一中学50人,林州市林虑中学(原林州一中分校,民办)200人,安阳县第三中学50人,安阳县第七中学60人。

  市提前批志愿设置了三个志愿,分别是第一志愿:市第二中学宏志班、市实验中学树人班、内黄县第一中学珍珠班、安阳正一中学国际班,四选其一;第二志愿:内黄县第一中学、安阳县第二中学、安阳县实验中学、汤阴县第一中学、林州市林虑中学,五选其一;第三志愿:安阳县第三中学、安阳县第七中学,二选其一。

  按批次录取志愿设有五批志愿,分别为第一批志愿(分配生志愿,不含市第三实验中学),第二批志愿,第三批志愿,第四批志愿(市第三实验中学分配生志愿),第五批志愿(分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

   中招成绩低于415分的考生,普通高中不予录取

  今年,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15分,市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90分。中招成绩低于415分的考生,普通高中不予录取;中招成绩低于490分的考生,市区省级示范性高中不予录取。

  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二科工作人员强调,高中录取按照各批次录取顺序依次进行,考生被前一批次志愿录取后,不再参加后面任何批次志愿的录取。7月21日8时起,考生可在安阳教育信息网(http://www.anyangedu.com)查询录取结果,凡被录取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关高中报到。全省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20日之前全部结束。

  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随着中招录取分数线的确定,部分考生中考落榜。这些考生仍有多种途径继续自己的学业。

  全市报考普通中专的学生,可于7月17日至22日,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hagaozhong.com)选报志愿,也可直接和学校联系,尽早报到、入学。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