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慰问一线高速交警 送上夏日清凉

作者:王建民   发布时间:2017-07-21 19:18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师青山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师青山慰问一线高速交警


  7月21日下午,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师青山,安阳相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伟等来到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亲切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高速交警,给他们送上慰问品感受高温下的清凉。

  当日15时30分许,慰问人员在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师青山,安阳相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伟的带领下来到南林高速安阳开发区站,对坚守在这里的高速交警进行慰问。虽然天气闷热,但是高速交警们一个个着装整齐、装备完善,哪怕身上已经被汗水浸透。看着眼前一个个黑黢黢的面庞,师青山颇有感触地说:“近几年,高速交警们栉风沐雨,勤奋敬业,为安阳人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今天,我们怀着对高速交警崇敬的心情来慰问大家。”

  “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站岗的确不是一件轻松的事。”高速交警支队政委乔保平表示,不过为了群众,他们毫无怨言。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以来,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处理各类道路交通事故176起,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8672起,先后三次受到省厅总队的通报表扬。

  随后,在师青山的带领下,慰问人员将慰问品一一交到交警手中。“你们的工作很不容易,这些慰问品只是我们的一份心意,你们辛苦了!”师青山握着交警同志的手说。乔保平代表全体高速交警向慰问人员表示感谢。

  高速交警四大队大队长李忠建说:“这几天啊,天气特别炎热,属于闷热、桑拿天,但我们高速交警始终把我们的职责和我们的义务放在第一位。对过往车辆进行安检,违章、违规专项检查。通过我们高速交警在路上巡逻、站口检查,避免了大小事故的发生,有效地推进了我们高速公路一路畅通。”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高速交警平时的安检岗位作息是上三天班休息三天,每个班上的同志们都要连续工作三天三夜,家里的大小事务都插不上手不说,炎炎夏日坚持在路上安检执勤确实非常的不容易。虽然累并辛苦着,但是看到企业冒雨过来给大家送清凉,他们觉得倍感亲切,觉得平时的付出没有白费,有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他们工作的动力满满。

  高速交警四大队大队长李忠建说:“今天呢我们地方企业安阳商都农商银行专程前来对我们进行慰问,让我们倍感亲切,在炎炎夏日之下感受到清凉,感受到地方企业对我们高速交警的关怀和关爱。那么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一定不辜负上级组织和过往的司机百姓以及地方企业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会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