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紫薇地产解瓜农燃眉之急 为最可爱的人送去清凉

——紫薇壹號·西韵“关爱瓜农、送爱基层”社会公益行活动举行

作者:王崭 王盼盼   发布时间:2017-07-22 14:04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新网讯 炎炎夏日,情满安阳。7月22日,紫薇壹號·西韵“关爱瓜农、送爱基层”社会公益行活动举行。

  以爱心汇聚温暖,以行动关爱社会,缓解西瓜滞销的燃眉之急,帮助辛苦生活耕种的瓜农们,将清凉解渴的西瓜送到晨起夜归、不畏烈日、风雨坚守阵地的环卫工人和交警同志们手中,紫薇地产用实际行动向勤劳的一线劳动者表达最真挚的关怀!


向紫薇壹號·西韵“关爱瓜农、送爱基层”社会公益行活动赠送锦旗

来自宝莲寺的瓜农带来了2万斤西瓜


环卫工人公益行活动手捧西瓜开心笑

到警亭送给执勤的交警同志


紫薇房地产策划部经理李其宸

  上午9时,随着瓜农代表将“心系寻常百姓家 助人为乐好风尚”的锦旗送到紫薇壹號·西韵公益活动接瓜仪式现场,1000多个西瓜开始派送。来自宝莲寺的瓜农娄磊超说:“今年西瓜行情不好,销售慢,价格低,多亏紫薇地产帮助采购了两万多斤的西瓜,不至于让它们坏在地里面,作为一个安阳普通瓜农,真的特别感谢紫薇地产!”

  西瓜被分成3辆车分别按照事先预设好的1、2、3号撒瓜活动路线,送往沿途的三个环卫点和警亭,将这些爱心西瓜送给这个城市最可爱的人。

  在安钢大道东段垃圾中转站,50多名环卫工人接到活动送来的爱心西瓜。在这里工作的殷都区环卫处清洁公司李莉大姐感动地说:“十分感谢这次活动,在炎热的夏季给环卫工人送来西瓜,也带来了清凉,这份关爱给我们环卫工人极大的鼓励,我们也一定会坚守岗位,为城市卫生和道路清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紫薇壹號·西韵、腾讯房产安阳站接收瓜农锦旗

1000多个西瓜即将开始派送

来到安钢大道东段垃圾中转站

50多名环卫工人接到活动送来的爱心西瓜

将这些爱心西瓜送给城市最可爱的人


殷都区环卫处清洁公司李莉大姐

在炎热的夏季给环卫工人送来西瓜

  马路上辛苦执勤的交警,在高温天气下湿透了衣裳,他们也是这个城市最可爱的人。送瓜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运瓜车穿过一条条街道,把清凉解暑的西瓜送到了各个警亭站点。

  此次公益活动深刻展示了紫薇地产的责任形象,紫薇房地产策划部经理李其宸表示:“天气和市场等诸多因素导致了今年西瓜滞销,作为安阳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安阳人心中最具品质代表的紫薇房地产,我们理所应当的承担社会责任,伸出援手帮助瓜农解决滞销问题。同时,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将西瓜送给一线广大劳动者。这样的活动我们以后还会继续做,让公益行动服务更多的人,关爱更多的人!”

  下午,西瓜免费派发公益活动范围扩大到安阳全城市民群众,将700个西瓜分别从紫薇壹號·西韵售楼部等七个地点由工作人员派发出去。

  此次“关爱瓜农、送爱基层”社会公益行活动,由紫薇壹號·西韵项目主办,腾讯房产安阳站承办。

送给文峰中路彰德路交叉口的交警同志

指挥交通辛勤工作的交警

西瓜送到解放路北大街路口警亭

一个个爱心西瓜

缓解西瓜滞销的燃眉之急

紫薇壹號·西韵公益活动接瓜仪式派送现场

  ( 王崭 王盼盼 / 图文 )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