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

作者:张长春   发布时间:2017-07-23 10:32   来源:安阳新闻网

  7月21日上午,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推进会在党政综合楼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最新进展情况。

  副市长刘建发指出,从目前通报和督查情况来开,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仍存在进展不平衡、建设标准不高、建设进度较慢等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摸清底数,确保不漏一场、不走过场。要借鉴其他市县成熟的做法,出台合理的奖补政策。要突出重点,严格标准,要把依法全部关闭或搬迁禁养区内的134家规模畜禽养殖场,和加快规模化养殖场粪污处理利用设施建设作为此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标准、加大力度,完善措施,确保按期完成;各县(市、区)要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倒排工期。对在8月底前没有完成目标任务的要进行全市通报,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