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新伟带队赴北京上海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作者:王龙   发布时间:2017-07-24 15:43   来源:安阳日报

深入考察共谋合作 深度对接共赢发展

王新伟带队赴北京上海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7月19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率队赴北京市、上海市,先后拜访考察中国建材集团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华尔特丝网产业集团、首都航天机械公司、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并签订多项合作协议。

  市领导袁勇、祝振玲、侯合柱参加相关活动。

  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科技平台的核心企业,拥有建筑材料(全行业)、轻纺(日用硅酸盐)、建筑工程、环境污染治理专项工程的设计和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工程监理等甲级资质及对外经营权,设有中国玻璃发展中心等7个行业性机构。7月19日下午,王新伟首先来到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拜会了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彭寿,围绕与龙安区、安彩集团合作建设药玻项目事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座谈交流,并签订合作备忘录。王新伟表示,发展玻璃产业,安阳市基础好、有优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环保、先进玻璃产业项目的培育和引进。中国建材凯盛公司是我国玻璃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产品技术和人才队伍。此次龙安区、安彩集团与凯盛公司在药玻项目建设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是安阳与中国建材集团深化合作结出的又一丰硕成果。安阳市各级各部门将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全力以赴助推项目进展。希望双方以药玻项目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加强合作,深入细致谋划中国建材安阳“三新”(新玻璃、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建设,以大手笔共同描绘我市与中国建材集团更加美好的未来画卷。

  7月21日上午,殷都区政府与华尔特丝网产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恒润商务中心成功举行。王新伟在与华尔特丝网产业集团董事长赵宏伟座谈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王新伟表示,作为钢铁大市和区域性物流中心城市,安阳发展丝网产业有基础、有优势。华尔特丝网产业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电焊网生产与销售企业,目前正在全国布点扩张发展。集团此次与殷都区成功牵手合作,这不仅是企业扩张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更为我市钢铁产业转型升级、链条延伸创造了机遇。希望华尔特集团将丝网及镀锌产业与我市钢铁资源优势有机结合,通过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打造高科技绿色环保产业园区,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共赢。

  首都航天机械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运载火箭总装集成企业和航天高科技产业制造基地,综合制造能力居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目前正不断推进军转民项目产业化发展。7月21日上午,王新伟来到首都航天机械公司参观考察,并代表市政府与首都航天机械公司党委书记李军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王新伟表示,在国家军民融合大背景下,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就推动航天科普和智能停车装备项目在安阳落地达成合作共识,这是安阳转型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为项目的推进和推广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和保障服务。希望双方尽快成立推进小组,制订工作计划,尽早将安阳市科技馆项目建成国内享有声誉的青少年科普基地和新兴旅游场所,尽早将智能停车装备产品引入我市,全面打造安阳军民融合产业平台,以军民融合技术带动安阳智慧城市建设。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研究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在智能停车装备生产、总装、推广基地建设以及公司新技术研发、新产品推广等方面给予安阳更多关注和支持,实现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内的合作共赢。

  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已连续五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景域旗下拥有奇创、驴妈妈、景域旅发、景域营销、帐篷客、景域旅投、鲸鱼文创七大事业板块。7月23日上午,王新伟赴景域集团上海总部参观考察,并与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围绕安阳旅游资源整合开发合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座谈交流。座谈中,王新伟全面介绍了我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他表示,近年,安阳市围绕打造国际旅游名城,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持续加强旅游资源整合,有效理顺管理体制机制,集中力量打造山水安阳、历史安阳、文化安阳拳头品牌,取得了初步成效。在工作推进中,我们深刻认识到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必须注重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才能更好地把资源优势转换为产业优势。景域集团作为中国旅游集团20强,深耕旅游行业10余年,取得了卓越成绩。安阳愿意在旅游规划研究、旅游基础提升、旅游品牌打造、旅游资源开发、旅游线路制定、旅游景区改造和运营等方面与景域集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景域集团能够从产业发展角度帮助安阳谋划旅游整体发展,制订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全产业链实施方案,尽早把最真实的安阳推向中国、推向世界。《安阳日报》上海电 记者 王龙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