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半拉子”工程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周例会召开

作者:文浩    发布时间:2017-07-26 08:5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7月24日晚,全市“半拉子”工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周例会。

  会议听取了安阳市农校家属院征收进展情况以及国贸中心海天城市广场、德宝国际名城、锦达世纪等第一批“半拉子”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讲话中指出,经过近3个月的共同努力,第一批15个“半拉子”工程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陈志伟强调,国贸中心海天城市广场项目和德宝国际名城项目是第一批“半拉子”工程治理中的关键环节,相关区委、区政府和项目指挥部必须高度重视,尽快取得突破。他要求,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正视“半拉子”工程治理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弄清底数,务求实效,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快速推进。

  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