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到内黄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薛杨   发布时间:2017-07-26 08:5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7月24日,安阳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到内黄县梁庄镇三杨庄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韩力农一到村里,就和县、镇、村干部一起研讨三杨庄村村容村貌规划。该村将围绕二帝陵文化、汉代文化、和涂鸦文化三大主题,在村里主干道两旁修建文化墙进行展示。大家研究了具体方案,协调有关部门抓紧时间施工,明确责任和任务完成时间节点。一同前来的安阳工学院教师结合该村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了规划设计。韩力农指出,三杨庄村作为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要结合梁庄镇“一寸五园三基地”旅游规划,不断完善本村的旅游文化扶贫规划,开展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在国家每年金融支持旅游扶贫项目和资金扶持下,要充分利用本村丰厚的文化资源、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进一步提高村集体经济效益,增加村民收入。同时,三杨庄村要积极争取参与旅游规划扶贫公益行动、乡村旅游后备箱工程以及旅游电商推进、万企万村帮扶等专项行动,在国家政策扶持下尽快脱贫。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