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警方摧毁一特大盗车团伙 涉案金额710万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7-26 09:08   来源:安阳晚报

原标题:安阳警方摧毁一特大盗车团伙

截至目前,抓获犯罪嫌疑人29人,追回涉案车辆33辆,涉案金额710万元

  安阳市公安局集中优势警力,成功摧毁了一个横跨8省的特大盗车团伙。截至目前,共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9人,破案119起,追回涉案车辆33辆,涉案金额710万元。这是7月24日记者从安阳警方获悉的。

  2016年以来,针对河南多地市连续发生轿车被盗案,且作案手法极其相似,警方初步确定为同一犯罪团伙所为。2017年5月12日,河南省公安厅将该案指定由安阳市公安局侦办。安阳警方迅速成立指挥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专案组民警深入河北、山东、甘肃、湖北等地调查取证,查出该团伙是以网络为平台,通过盗窃、销赃、传授犯罪方法、掩饰隐瞒犯罪等手段大肆进行犯罪活动。由于该团伙作案地域广、战线长、隐蔽性强等特点,给侦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专案组民警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将该团伙的一号人物柳某抓获,其他团伙成员相继落网。

  截至目前,安阳警方共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9人,破案119起,追回涉案车辆33辆,涉案金额710万元。□记者 任贵伟 通讯员 李凤文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