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启动

作者:薛杨   发布时间:2017-07-27 08:4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记者日前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7年度全省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启动,为鼓励先进,今年我省正高级职称教师推荐名额将增加20%。

  2017年度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批准我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指标数为261个。为鼓励先进,省人社厅决定在国家核准数量的基础上,上浮20%差额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

  本年度正高级职称教师推荐范围包括:省内各类(公办、民办)普通中小学(幼儿园)、职业中学、特殊教育学校、工读学校、教研室、电化教育馆、少年宫专门从事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的在职在岗教师、校(园)长、教研员。
  省人社厅要求,各地要坚持向一线教师倾斜的原则,专职从事教育管理的校(园)长和从事教科研的行政领导不得超过当地推荐总人数的1/3。专职从事教育管理和教学研究的校(园)长和教研员不得以教师身份申报。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