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因城市清洁行动工作不力被通报批评 其主要领导在电视上表态发言

作者:蔡建科   发布时间:2017-08-10 08:42   来源:安阳电视台

在7月31日至8月6日进行的安阳市城市清洁行动专项督导考核中,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位列最后一名,被挂黑旗,全市通报批评。根据督导考评组要求,其主要领导要在新闻媒体上做表态发言。

文峰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明表示:“在上周我市全民洗城活动考核排名中,我们街道办事处排名垫底,针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关于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我办高度重视,目前已处理到位。今后为促进全民洗城工作的落实,现郑重向全市人民承诺: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克服基础设施建设落后、重点建设项目多等困难,加大对辖区内单位的检查频次和力度,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实处。

二是加大投入,通过购置相关的清洁设备、安排专业清洗团队等措施,倾全办事处之力,保障全民洗城活动的顺利进行。

三,分解责任,严格责任追究,确保辖区内的每栋房屋都能责任到人,发现敷衍塞责的,坚决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通过以上措施,确保全民洗城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还全市人民一片洁净的天空。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