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副局长吴同兴一行在安阳调研

作者:蔡建科   发布时间:2017-08-11 08:55   来源:安阳电视台

8月9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副局长吴同兴一行来到安阳市,调研省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省国资委巡视员阮少华主持座谈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说,自央企“三供一业”和省属国有企业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启动以来,安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明确责任,建立机制,严格督查,以安钢集团为突破口,带动其他省属国有企业共同推进,使我市省属国有企业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目前,我市省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已基本完成。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关注此项工作,力争做到“接得住、管理好、服务好”,形成各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上,吴同兴对我市省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做法、进展和效果表示肯定,称赞我市为央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提供了经验。

调研期间,吴同兴一行还深入殷都区梅园庄街道办事处钢五社区走访调研,现场查看了省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安钢集团、安彩高科退休人员代表和相关社区党工委书记座谈,详细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利剑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