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厉害了!功夫巨星洪金宝来到林州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8-13 11:29   来源:林州新鲜事

功夫巨星洪金宝来到林州



  近日,林州迎来了以中国功夫扬威好莱坞的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宝,他是20世纪80年代香港影坛的“大哥大”,曾经担任的工作包括演员、动作指导、导演、监制、编剧以及龙虎武师。曾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亚太影展最佳男主角奖等荣誉。他将传统的道德观和崭新的武术理念融会贯通到影片之中,强调人与人之间的朴实情感。他对香港电影贡献良多,带动了香港黑色功夫喜剧片以及时装动作片的潮流。

  洪金宝来到林州,主要是对筹拍的电影《福星》进行场景确认,他先后到红旗渠风景区、太行大峡谷、太行天路、太行平湖、万泉湖风景区进行了认真勘察选址,仔细记录选景,为即将拍摄的电影做好前期选景工作。并对林州的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山川灵秀,风景优美,给予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