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治理大气污染 纠违抓获逃犯

作者:王庆元   发布时间:2017-08-14 15:59   来源:内黄县交警大队

  为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进程,内黄交警大队重拳出击,路面巡查与缉查布控紧密结合,在严查大货车飘洒漏滴交通违法过程中,查获一上网逃犯,被交通违法处罚后送进监牢。

  8月13日15时,内黄交警大队一中队长丁江带领民警崔伟峰和林豫黔等巡逻至县城帝喾大道与振兴路交叉路口时,发现一辆无号牌大型工程货车,遂示意停车检查。这时丁江对讲机突然传来大队指挥中心通知,缉查布控预警显示,这是一嫌疑车辆,请立即拦截。经查,该车驾驶人不能提供驾驶证和车辆行车证。执勤民警遂将驾驶人葛某某和无号牌车辆暂扣。

  上网查询得知,驾驶人葛某某所考取的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证与所驾大货车型不符。丁江突然从葛某某眼神中发现躲闪不定,怀疑其另有问题,便及时登陆在逃人员系统,赫然发现无证驾驶人葛某某竟然登记在册:2017年7月2日因无辜殴打他人致人轻伤,被内黄县公安局后河派出所以寻衅滋事罪刑拘在逃。

  目前,葛某斌被交警大队以“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和“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依法处罚后,转交后河派出所。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