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启动“洗城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8-16 08:42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落实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加压推进会指示精神,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滑县城市管理综合综合执法局集中人力物力,启动“洗城行动”,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

  

  此次清洗行动采取高压洒水车、高压水枪等清洗设备和人工擦拭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清理城区公共设施、交通护栏、道路路面等各类卫生死角。先用高压水枪对街道两侧的可视范围进行反复冲洗,然后利用洒水车喷洒、对冲洗后残留的尘土进行再清洁,最后地毯式清除卫生死角、油渍和口香糖等污物,真正达到路面无积水、无垃圾、路见本色的标准。同时,环卫工人还用高压水枪对城区主要街道的护栏、绿化带岔口等易积尘部位进行了人工擦拭冲洗。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城区道路的冲洗力度,对车流量大、易产生卫生死角的路段进行重点冲洗,更“深层次”为城区“洗颜”,全力打造“洁、绿、亮、美、序”的城市宜居环境。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