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人社局认真贯彻全县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精神

作者:周新民   发布时间:2017-08-16 09:14   来源:安阳新闻网

   8月14日,安阳市汤阴县人社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县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县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内容以及县委书记宋庆林的重要讲话,结合我县人社工作实际,县人社局局长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五风”建设为统领,积极站位全局、突出重点,不折不扣地服务全县转型发展,将全县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精神落实到自身行动上,通过实实在在的业务工作将学习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持续提高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满意度。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对当前转型发展攻坚与本职工作的紧密联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进一步处理好局部和整体的关系,胸怀全局,立足人社,服务民生,为早日实现全县转型发展积极贡献部门力量!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