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珍街道多措并举大力开展“电代煤”“气代煤”专项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8-18 08:24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切实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辖区“电代煤”“气代煤”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安阳市殷都区李珍街道采取措施,积极安排部署走访入户排查工作。

   一、加强组领导,明确任务。成立办事处两替代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电代煤”“气代煤”工作要求,明确职责分工、标准要求,建立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制。 

   二、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所辖各社区大力宣传,宣讲“电代煤”“气代煤”的重要意义和两替代的奖励政策,不断提高全社会推广使用清洁能源的认知度和自觉性,增强居民环保意识、自律意识和社会担当意识,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强大的工作合力。
  三、周密调查摸底。8月15日,李珍街道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对铜冶社区两替代工作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对辖区内居民炊事方式和取暖方式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并建档立卡。以掌握辖区内散煤使用居户数、使用量、采暖炉具情况,为下步实施“电代煤”“气代煤”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