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强化党建工作统领作用 促进卫计事业健康发展

作者:靳爱民   发布时间:2017-08-18 09:01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切实贯彻落实安阳市汤阴县转型发展攻坚战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作用,有效提升卫生计生系统爱岗敬业、谋求发展、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推进全县卫生计生事业的健康发展。8月17日上午,县卫计委组织卫生计生系统2个党总支、14个党支部书记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先后到县国税局、中国食品安全体验馆、科伦药业、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参观调研,并召开了卫生计生系统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对全县卫生和健康事业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县国税局党建工作经验,对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促进卫生计生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通过参观中国食品安全体验馆,全面了解汤阴食品产业发展方向,学习先进的工作理念,有效提升卫生计生工作水平。

  通过到科伦药业现场调研,实现医疗机构与汤阴医药生产企业的无缝对接,助力汤阴医药生产企业发展,达到双赢的效果。

  通过对县人民医院高效适用的内部服务管理模式进行实地体验,力促全县各级医疗机构服务管理水平上档升级。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发展要求和工作部署,在如何更好的提升卫生计生工作水平上谋求新突破,在如何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等方面抓重点、解难题、破瓶颈、凝动力。以党建工作统领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工作。进一步提振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对本职工作的激情和热情,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