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少儿体校游泳健儿姚浩文在2017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上呈英豪

作者:何志文   发布时间:2017-08-19 10:51   来源:安阳市体育局

   8月16日, 2017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小年龄组)在安徽省黄山市游泳馆落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安徽、北京、上海、天津、河南等42支代表队的58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期4天,分为2005年组、2006年组及2007年组三个年龄组别,比赛分为单项和全能2个大项共17个小项,包括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混合泳、接力、全能等项目。

安阳市少儿体校游泳健儿姚浩文在这次比赛中,成绩斐然,捷报频传,分别摘得2005年组蝶泳全能第一名,50米仰泳第二名,100米自由泳第五名。男子2005年组4X50米自由泳接力第三名。

近年来,我市少儿体校游泳队在张晓娟教练和孙建教练的带领下,少儿运动员多次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因他们所带的运动员游泳成绩突出、教练员们优秀的专业技术水平及学校良好的游泳训练设施,2015年我市少儿体校游泳项目被河南省体育局授予“河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