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第三季度四十九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7-08-22 15:35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全市第三季度四十九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王新伟出席仪式并宣布正式开工

  8月21日上午,安阳市2017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项目现场举行。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有49个,项目总投资184.2亿元,涉及产业转型、基础支撑、民生保障等方面。这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将再次掀起我市项目建设的新一轮热潮,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王志立,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略,中国医疗康复协会筹委会副秘书长吴丹青,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高级副总裁沈健,市领导王新伟、陈志伟、王希社、田海涛、韩力农、曹季敏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仪式上宣布:全市2017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启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开工仪式上通报了全市第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并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今天集中开工的4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84.2亿元,涉及产业转型、基础支撑、民生保障等方面,充分体现了项目投资的社会方向、需求导向、市场取向,充分体现了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显著成效。特别是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是示范区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全市实施民生工程的集中展示和最新成果。陈志伟表示,我市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希望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牢牢守住项目建设这个主阵地,下大力气、花大功夫、用大智慧,尽心尽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尽心尽责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在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同时,集中优势资源和骨干力量,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高质量完成项目,着力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坚持“挂图作战”、拼在一线,积极适应大气污染防治新常态,坚持统筹兼顾,抓住关键环节,在满足“八个百分之百”的前提下,督促项目加快建设,逐步形成大气污染防治和项目建设协同发展的新局面,实现了环保和发展共赢。前7个月,全市200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36.6亿元,占年度目标的72.1%。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