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集中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作者:薛杨   发布时间:2017-08-23 10:14   来源:安阳电视台

  8月22日,安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和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当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时间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会议提出,大家要做学习型干部,倡导研究型工作,结合我市情况,实施开放带动主战略,扎扎实实地把自己的工作做扎实,做好。

  安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张会岭说:“结合我们自己的工作,研究我们安阳在对外开放对外贸易中的一些关键的问题。我们也在努力地结合我们辖区的实际,我们市里的实际情况,全方位地来打造流程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这样的通关流程模式,使我们安阳市的对外贸易能够更好的,快捷的、更高效地来发展。”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